• 特級「健康之寶」住院及手術賠償附加契約






  • 門診手術 安全省時

    受惠於醫療科技的發展,不少門診現已設有合適的醫療設備,現時在門診進行小型手術的安全程度已足可媲美醫院。在門診進行小型手術不單省時方便,更可減省非必要的住院留宿,免卻入院出院的繁複手續;而且門診手術的醫療費用比較相宜,可減輕病人的經濟負擔。

    • 省時 - 減省非必要留院,即時回家休息
    • 安全 - 設有合適醫療設備,安全程度媲美醫院
    • 實惠 - 醫療費用相對便宜,亦受醫療保險保障

    AIA優質醫療保障 與時並進

    AIA深明客戶的醫療保障需要,時刻緊貼醫療科技發展趨勢,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與時並進的優質醫療保障。現在您可選擇於門診內進行手術1,無需一定住院留宿,節省住院費及時間,全面保障您的需要。保障範圍2包括:

    • 註冊醫生所收取因醫療所需的手術費用
    • 麻醉師費用
    • 手術室費用
    • 4種保障計劃 保證終身續保
      提供4種不同的保障計劃,供70歲或以下人士選擇,並保證終身續保#1,為您提供長遠支援,時刻安枕無憂。
    • 自選醫療點 進行指定手術 費用全免又省時
      • 醫療科技進步,許多簡便手術如白內障、腸鏡或胃鏡,可以安排在診所內進行,無需住院,讓您盡快回家安心休息。
      • 您可憑醫療網絡卡於網絡內的診所預約進行門診手術#2,免支付費用#3,更無需辦理索償手續,令您安心休養。
      • 於非網絡診所內進行手術,亦同樣受保。
      註:無索償獎金並不適用於墊底費版本。
    • 活得健康 送您奬賞
      為了鼓勵您保持健康生活,特別設有無索償奬金,只要連續3個保單年度或以上没有作出任何索償,最高獲可保費之15%#4,作為奬賞, 奬賞將按上一年已繳保費計算。如有關保單年來內,只在網絡內診所 進行指定手術,同樣亦可得到奬賞#5

      無索償年期已繳保費的百分比
      連續3個保單年度 5%
      連續4個保單年度 10%
      連續5個保單年度或以上 15%
      註:無索償獎金並不適用於墊底費版本。
    • 墊底費版本 填補保障缺口
      患病時的醫療開支往往超出預算,本計劃特設墊底費版本,讓您可選擇以墊底費版本抵銷部份醫療費用。計劃非常簡單:
      • 先從現有個人或僱主提供的醫療保障計劃申請索償;
      • 再從本計劃墊底費版本中申請餘額索償。

      您又可隨時取消墊底費計劃,轉換至特級「健康之寶」醫療保障計劃,以享全面保障在;年屆50/55/60/65歲的保單週年時,更無需提供可保證明。

    • 海外緊急醫療支援
      在外地旅遊或公幹時,萬一遇到意外或患上急病時,故然希望盡快接受合適治療。您可使用環球緊急醫療服務,安排緊急撤返或送往就近合適醫療中心,讓您盡快得到妥善治療。
arrow
arrow

    chauka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